<th id="thxwy"><option id="thxwy"></option></th>

      <tr id="thxwy"></tr>

    1.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查看: 480|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福建巨星非常精选1-5》(新加坡版)WAV+CUE/BD

      [复制链接]
      integral

      48

      主题

      233

      帖子

      1万

      积分

      流行教主

      Rank: 6Rank: 6

      积分
      11828

      社区QQ达人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9-5-27 08:19:3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注册会员,获得无损资源下载地址,享受高品质音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唱片名称:福建巨星非常精选1
      歌者姓名:黃乙玲  
      制作发行:荣星制作公司
      出版编码:8888320231562
      唱片曲目:
      01.爱到才知痛(1997)
      02.爱情的酒拢袂退(1994)
      03.心肝乱糟糟(1988)
      04.感谢无情人(1998)
      05.海波浪(2001)
      06.爱你无条件(1997)
      07.受伤的心 (1993)
      08.讲什么山盟海誓(1986)
      09.水泼落地难收回(1989)
      10.甘甘的爱 (1995)
      11.无稳定的爱(1988)
      12.闪无路 (1988)
      13.六月割菜假有心(1988)
      14.收不回的爱 (1987)
      15.摸心肝想看觅 (1990)
      16.烧滚滚冷冰冰 (1994)
      17.成功一定是咱的(1991)
      18.孤女的愿望(1996)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唱片名称:福建巨星非常精选2
      歌者姓名:江蕙  
      制作发行:荣星制作公司
      出版编码:8888320231579
      唱片曲目:
      01. 想起伊
      02. 红线
      03. 秋雨彼一暝 (伍思凯合唱)
      04. 一嘴干一杯
      05. 我爱过
      06. 半醉半清醒
      07. 月娘啊听我讲 (熊天益合唱)
      08. 酒后的心声
      09. 伤心酒店 (施文彬合唱)
      10. 你我相逢 (施文彬合唱)
      11. 爱不对人
      12. 艺界人生
      13. 感情放一边
      14. 苦酒的探戈
      15. 悲情歌声
      16. 等待舞伴
      17. 再相会
      18. 爱到抹冻爱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唱片名称:福建巨星非常精选3
      歌者姓名:蔡秋凤  
      制作发行:荣星制作公司
      出版编码:8888320231586
      唱片曲目:
      01.金包银
      02.什么乐
      03.烂田准路
      04.可恨的爱人
      05.用心干杯 (办桌二人组合唱)
      06.算命
      07.情戏
      08.一步一脚印
      09.船过水无痕
      10.袜看破
      11.酒矸仔伴
      12.酒醉的滋味
      13.世间
      14.生活影印机
      15.酒落喉
      16.菜瓜旋藤
      17.醉袜停
      18.爽到你艰苦到我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唱片名称:福建巨星非常精选4
      歌者姓名:陈一郎  
      制作发行:荣星制作公司
      出版编码:8888320231593
      唱片曲目:
      01.留恋什路用
      02.红灯的所在
      03.男儿飘泊的心情
      04.酒味,烟味
      05.红灯码头
      06.酒女,酒女
      07.爽快干一杯
      08.红灯美人
      09.郎仔的脚步
      10.朋友兄弟
      11.用生命所爱的人
      12.阿郎阿郎
      13.饭碗
      14.行船人纯情曲
      15.妈妈情你也保重
      16.LONG TIME NO SEE
      17.流浪的歌声
      18.行船阿郎
      19.吉他的恋歌
      20.谁人了解我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唱片名称:福建巨星非常精选5
      歌者姓名:陈盈洁
      制作发行:荣星制作公司
      出版编码:8888320231609
      唱片曲目:
      01. 风飞沙
      02. 毛毛雨
      03. 海海人生
      04. 必巡的空姐
      05. 伤心夜港边
      06. 醉归暝
      07. 乎我醉
      08. 祈祷你平安
      09. 野花
      10. 自从爱著你
      11. 野花亦是草
      12. 给你骗不知
      13. 一条手巾仔 (沈文程合唱)
      14. 酒醉黑白话 (余天合唱)
      15. 天要光
      16. 我无醉是你茫
      17. 云中月 (沈文程合唱)
      18. 不通借酒来解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CD +400 收起 理由
      最终之战 + 400 感谢分享资源,CD包因你而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福建巨星非常精选6-10》(新加坡版)WAV+CUE/BD
      胡杏儿《Evolve》WAV/ BD盘
       成长值: 340

      0

      主题

      108

      帖子

      608

      积分

      VIP1

      Rank: 4

      积分
      608

      社区QQ达人

      2#
      发表于 2019-5-27 09:15:4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辛苦啦,谢谢分享

      0

      主题

      309

      帖子

      503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503
      3#
      发表于 2019-5-27 10:47:58 | 只看该作者
      好资源大家分享

      0

      主题

      7

      帖子

      59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59
      4#
      发表于 2019-5-27 11:17:35 | 只看该作者
      台语音乐,挺好听,感谢楼主?。?!
      integral

      7

      主题

      1638

      帖子

      2293

      积分

      当红偶像

      Rank: 4

      积分
      2293

      社区QQ达人

      5#
      发表于 2019-5-27 11:35:28 | 只看该作者
      都是台湾语言吧,挺好的专辑

      1

      主题

      940

      帖子

      896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896
      6#
      发表于 2019-5-27 15:49:50 | 只看该作者
      支持这张专辑,好听

      0

      主题

      36

      帖子

      154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154
      7#
      发表于 2019-5-27 16:20:29 | 只看该作者
      大工程完工了!楼主辛苦了,谢谢您!

      0

      主题

      666

      帖子

      -55

      积分

      恶意回复被扣没分了,积分增加方法见置顶帖

      积分
      -55
      8#
      发表于 2019-5-27 22:10:36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收藏了

      0

      主题

      122

      帖子

      239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239
      9#
      发表于 2019-5-28 00:07:34 | 只看该作者
      这一套很棒啊,谢谢楼主

      0

      主题

      501

      帖子

      210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210
      10#
      发表于 2019-5-28 07:40:46 | 只看该作者
      不错的专辑谢谢发布

      0

      主题

      1256

      帖子

      1416

      积分

      当红偶像

      Rank: 4

      积分
      1416
      11#
      发表于 2019-5-28 11:54:32 | 只看该作者
      这一套把台语名家收全了,感谢。

      0

      主题

      160

      帖子

      247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247
      12#
      发表于 2019-5-28 16:59:1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辛苦啦,谢谢分享,,,,,,,,,,,,,,,,,,,,,,,,,,,,,,,,,,,,,,,,,,,,,,,,,,,,,,

      0

      主题

      154

      帖子

      285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285
      13#
      发表于 2019-5-29 11:09:3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收藏!
      integral

      0

      主题

      1470

      帖子

      2374

      积分

      当红偶像

      Rank: 4

      积分
      2374
      14#
      发表于 2019-5-30 14:50:59 | 只看该作者
      闽南话???好东西!多谢分享!

      0

      主题

      193

      帖子

      421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421
      15#
      发表于 2019-6-1 16:25:2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辛苦了,谢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最精准免费平特一肖-最精准平特一肖-最快开奖报码